16yys16

柏拉图 加把劲啊优菈

第一幕 朝露

朝露从叶尖滴落,优菈睁开眼抚去脸上的水珠从树枝上翻身跃下,捏了捏自己在树上睡了一晚上而有些僵硬的脖颈。作为游击骑士,她已经习惯了风餐露宿,作为“劳伦斯”她也习惯了蒙德疆域内的旅馆拒绝她的入住。

“今天的树杈有点硌,下回换颗树吧。”优菈提起大剑往雪山走去,巡逻到雪山,舞套剑做个晨练,再洗个冷水澡,再一路巡逻回蒙德城向琴报告,顺便再向她讨教讨教,今日的工作安排就这么定了。下午开始的休息日…要怎么过呢,优菈思考着。

得益于骑士团的活跃,蒙德城内主要道路还是很安全的,优菈一路巡逻到雪山,也不过打理了几个丘丘人,她站在湖边做完日复一日的晨练,出了身汗。褪去衣物泡到了冰水里,常人难以忍受的料峭却是优菈一天当中难得的享受,曾是她从前露宿野外啃自制干粮时的唯一享受,不过现在不一样了。

“优——菈——”红色的身影叫喊着从山坡上滑下,大步朝湖边跑来,“我就知道你在这里,我给你带了早饭哦,快上来一起吃吧。”

安柏朝水里的优菈扬了扬手中印着猎鹿人餐馆商标的纸袋子,眼睛却滴溜溜的往一边的小树上瞄去——那里挂着优菈的衣服,嘴上却不停,“快点儿快点儿,在雪山外带餐凉得很快的。要是另外暖一遍的话口感可就变了。”

“等,等等,”优菈沉入水里只露个脑袋说。

“优菈怎么了吗~”安柏继续开着玩笑。

“我衣服还在岸上…你先转过去。”优菈咬了咬牙说,脸憋得通红。

“你是怕这个呀,有什么关系嘛,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虽然这样调侃,安柏还是转过了身,她明白要是不这样的话优菈肯定是不会上来的,不过后面嘛…

好一会儿,安柏才听到优菈哗啦的出水,以及轻手轻脚走上岸的脚步声,嘴角忍不住挂起笑容。

“兔兔突袭!”安柏趁着优菈伸手去够树上的干毛巾时,飞快的转身扑上去,从背后搂住了优菈,“嘿嘿,雪山那么冷,让我给你暖暖吧。”

“别,安柏,别。”优菈给这么一抱紧张得毛孔都张开了,寒气入侵打了个喷嚏。

“啊啊…对不起,玩过火了,”听到优菈的喷嚏声,安柏稍稍松开了手,边控制着火元素温暖优菈身边的空气边道歉。

优菈趁现在赶忙擦干身体穿起衣服,“可恶,这个仇我会好好记下的。”她的脸红得仿佛要渗血一般。

“好啦,看在蜜酱胡萝卜煎肉和渔人吐司的份上就原谅我吧,”安柏点燃篝火,打开纸袋子,拿出一块渔人吐司递到优菈嘴边,“啊~”

优菈直到现在心脏还在砰砰得跳着,她先环顾四周,确定没人看到之后配合的伸头去叼过了吐司。她其实不拒绝这些情侣之间的互动,不如说是很期待,但迫于劳伦斯之名却又不得不和安柏保持距离,不能给安柏带去麻烦。

当优菈心中暗叹着品尝吐司时,安柏却开口道,“怎么样,没凉掉吧,我可是一路揣怀里用火元素暖着呢。”

优菈刚想咽下嘴里的吐司回答,但又听安柏说,“让我尝尝看。”

“欸?”

安柏在优菈反应过来之前吻上了她的嘴角,将上面残留的碎屑舔到了嘴里,“嗯,很棒,温度刚刚好。”

“什么啊…都这样了怎么还会有温度。”优菈感到气血上涌,此刻恐怕耳根子都红了。

“我说的是优菈的体温,“安柏捧起优菈的脸看着她的眼睛说。

“可恶…“优菈嗫嚅着。安柏却抢过了她的话,”这个仇,我记住了。哈哈哈哈哈,要记一辈子哦。“

优菈轻轻撞在安柏胸口,靠着她的肩膀,“先还你一下,这仇我会慢慢报的。还有,吐司很好吃,谢谢。”

“还有胡萝卜煎肉呢。”安柏理着优菈的头发,边夹起块胡萝卜递到优菈嘴边。

时间在两人温馨的用餐中很快过去。


评论(4)

热度(15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