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yys16

[芽衣梦女向]芽衣,我的灵魂与你同在1

架空世界,渣文笔,ooc,第一人称梦女,二设警告,纯百合


校园篇

第1章 那个女孩的名字叫芽衣

 

她又来了,这是我把边界推进到这学校边以来不知道第几次看到她来这个天台,不同的是今日成功将这天台一角收入我的地盘之中,等这人靠近一点我就出来吓她一跳,告诉她谁才是这里的主人,别没事老来这边晃悠,愁眉苦脸的真是坏我的好心情。

我正想着如何吓她的法子,今天的她依旧是蹲在栏杆边,眼神低垂,咬着嘴唇,就她的五官来说要是笑起来一定很好看吧,真是浪费了这张脸。我蹲在栏杆另一边的房沿上,和她靠的很近,现在显出本尊一定能吓她一跳吧,我这样想着,正准备实施呢。

结果这姑娘腾的一下子站起来仿佛下了什么决心,跨过栏杆就要往下跳,欸欸欸,我说吓她一跳不是这个跳啊。

我赶忙显出身形一把攥住了她的后领,不想她挣扎着,从衣服里往下滑,边挣扎边喊,“让我死吧,放开我。”

“欸欸欸,你怎么说这么不负责任的话啊,”我往下飘了飘揽住她的腰防止她接着往下掉,“你别在这儿跳啊,在这跳了万一要分了我地盘我很苦恼的,我今天刚推过来呢。”

就算再迟钝的人恐怕此时也发现了异状吧,在楼顶天台和顶楼之间,居然有人可以这个姿势搂住自己的腰。

“啊—————“虽然过程和我想的不一样,但效果和我想得一样好,不,比我想的反应还要好,甚至有些好得过了头。

我抱着她飘回了天台将她放下,晃了晃脑袋把耳朵里的嗡嗡声晃走。

而她倒在地上,直接缩到了墙角,一脸惊恐得看着我。

“喂,怎么这副见了鬼的表情看着我,虽然我的确是,但我好歹怎么看都是可爱的美少女吧,真有那么吓人?“我低头看了看双手,应该没那么吓人吧。

那个女孩深吸一口气,又要叫喊。

我只能吓唬她,“别叫,你再出一点声音我就活吃了你,不吐骨头的那种。“

她闻言紧捂住嘴,硬生生的停下了。

我满意的点了点头,“接下来我问什么你答什么,明白了吗?“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她眼里居然除了恐惧还有点兴奋,这人也太奇怪了吧,莫非是真的想见鬼?

“你来这儿干嘛?想寻短见啊。“我盘腿坐下准备劝劝她,可不能让她在这儿出事和我抢地盘。

“我…我已经受够这样的生活了,准备从这儿跳下去就当赌一把。“她不知道哪儿来的勇气仰起头对我说。

“赌一把?别逗了,你从这儿跳下去要不是走大运刚刚好是今天遇到我,跳十次死十次啊,你管这叫赌那你上赌桌就是给人送钱啊。“我挠挠头有些不解。

“你不就是那个校园传说吗,传说展现意志会有魂灵出现。“她老老实实的回答道。

“什么校园传说啊,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个什么校园传说,你过来给我翻译翻译?什么是校园传说?“我拍拍身边让她过来坐下。

她似乎已经认定了我是那个传说,眼神里恐惧的意味越来越少,还真坐在了我旁边,虽然还是离了点距离。

“这个校园传说有很多版本,最好的版本是展现意志打动这个魂灵她会帮忙实现一个愿望,差一点的版本是在这儿寻短见有机会继承这个魂灵的力量取代她变成魂灵,再差一点的版本是实现愿望后要把灵魂奉献给这个魂灵食用…等等,你刚刚说要吃我,这么说你答应了?”她眼神里甚至产生了某种觉悟和希翼。

“停停停,我说什么了我就答应了,我可从来没实现过谁的愿望,也没准备把力量交给谁啊。你不要搞错了,我只是真的觉得你叫起来很吵,而且在这儿死了可能给我添麻烦,仅此而已,你要换个地方我保准不管你。”

她眼里似乎又泛起泪光,“果然是这样吗,果然谁都这样吗?呜呜呜…”

“欸欸欸,你别哭啊,“我硬把她从臂弯里拉起来,“哎呀,何至于此啊,你先和我说说什么事情让你非要以这种方式来解决问题。”虽然这样问,不过站着山上的日子里大概也能猜到大概发生了什么,这个女孩子最近是校园欺凌的受害者吧,虽然不知道原因是什么。

她娓娓道来,父亲被陷害入狱,公司外债被追上门要求提前偿还,而借出去的账务人家没有要还的意思,公司合资伙伴提前抽资离场加上不知道哪儿来的“亲朋好友”来篡夺财产,这种事情在我的认知里一般叫吃绝户吧,家庭顶梁柱少了之后很有可能遇到的事情。这种情况下各种苍蝇就都会围上来,谁都会想来踩一脚。还好当初学费是一次性交清的,她得益于此还能继续在这里上学,还有个地方住,不至于被扫地出门。

“大体上我明白是什么情况了,先说好,你父亲的事情我暂时没办法,但至少我可以帮你解决目前被欺负的问题,只是有可能这样做你会更加被同学孤立,做好心理准备。嘛,都有献出灵魂的觉悟了,没问题吧。”我伸手擦去她眼角的泪水,“好啦,软弱只会引来狼群环伺。”

“被孤立什么的完全无所谓,我已经没有朋友了,只要你告诉我怎么做就好。”她抽抽鼻子,努力止住啜泣。

“姑娘,我都决定帮你一把了,居然不算朋友的吗,”我有些不满,“对了,作为朋友把你的名字告诉我吧,不然我就只能叫你‘姑娘’咯。”

“我叫,雷电芽衣,”她的情绪稳定下来,眼神变得坚定,看来至少不会在这里寻短见了。

“那么雷电芽衣小姐,在学校里的时候你下次被欺负或者遇到什么麻烦的时候把人带来这个天台靠近山的那一边,在外面的话把人往山上带,包括学校与山之间的那条公路,这个范围内我都能帮你收拾他们,明白了吗?现在,擦擦脸回去吧。”

随后的几天,为了以防万一我都待在天台一角,没有回山上。

“好无聊啊,”我趴在栏杆上望着天边的云彩,“想飘到哪儿就飘到哪儿,真好呢。雷电芽衣怎么还不把人带来呢,起码能给我找点乐子吧。”

“嗯?来了,”我耳朵微动,偏头越过栏杆向操场远眺,风给我带来零零碎碎的对话。

“雷电芽衣,你怎么还待在这里污染空气呢,果然你爸早就把财产转移了。哼,有钱不还我们家钱,你父女都是一个无耻德性…”

“…今天我就先向你要点利息…”

我看见她挨了一巴掌,咬了咬牙,想要冲出去,但听到她的话强忍住了。

“…好啊,我带你们去拿钱…”

雷电芽衣带着围着她的女生们向这边走来,很快就能到这里,似乎还算是比较顺利。我长出一口气,一个两个三个,该怎么安排她们呢,竟然动手打人。

“钱呢?!”我冷眼看着她们骂骂嚷嚷着一步步走上天台。

“在那个角落的石板下面,”芽衣很冷静的指向我这边。

她们一听这话就抛下芽衣往我这边翻找起来,大概是怕芽衣有所藏私,想要夺走她所有“藏起来的钱”吧。

她们的脸真是扭曲得难看,满是令人生厌的贪婪。

我按捺住心中的不爽等待着,直到三人都踏入了我的领域内。

“她们怎么了?“站在界外的芽衣看着三个人呆站在原地,有些好奇的问。

我一脸骄傲,“她们三个都被我魇住了,想看看她们现在眼里是什么样的吗?”我冲着芽衣招招手,芽衣便毫不犹豫的跨出一步迈了进来。

晚上的废旧仓库般的环境,只有顶上吊着的老旧白炽灯还散发着光芒,这就是为三位来宾搭建的舞台。一个高约三米的巨大影子,坐在木桌后面,四周也散布这大大小小的桌子,上面是各种赌具。“咳咳,嗯哼,“我清清嗓子后捏腔拿调的说,“欢迎光临,各位。我已经明确感觉到你们对金钱的渴望了,那么就让我们来做个赌局如何?不过你们也没法拒绝就是了。“

“你在开什么玩笑!”刚刚对芽衣动手的那个人腾得站起,还拎起椅子向我砸来。

“啊,果然胆子很肥啊,”我一挥手椅子就碎成了木片飞散,还划伤了那人的脸蛋。鲜血很快就从中流下,此时她伸手摸了摸脸颊才明白过来,湿湿的东西是自己的血液。张嘴就要叫喊,但我可没心思听她的惨叫声,马上把她丢入了另一个幻觉之中。在其他眼里就像从原地消失了一样,剩下的只有滴落在水泥地上的血滴。

“那么剩下的二位,刚刚那位直接弃权了,你们是一样直接弃权,还是和我赌上一把呢?”我邪笑着,芽衣的眼神里似乎有些不忍,但我没管那么多,既然寻求我的帮助,那我就要用我的做法来帮她解决问题。

短发女生虽然牙齿打着颤,坐在椅子上都抖成了筛子,不过迫于她看来的“死亡威胁”下还是开口,“如果赢了你会放我走吗?”

“当然~我还不屑欺骗你们这些人类,”我十分直接的回答。

“那么赌什么,“我注意到,她掐着大腿迫使自己冷静下来,看来还是真有一些胆色的嘛。

我拿出三沓发黄失水的干裂树叶一根树枝削成的尖锐木叉丢在桌子上——在她们眼里是三叠万元大钞和一把锋利尖刀。

“这个游戏很简单省时,也完全不用动脑子,规则很简单,把钱放到手上,用刀子扎下去,穿透最多的我不仅会放她出去,扎上的票子也归她了,明白了吗?“

刚刚与我对话的咬紧牙关点了点头,而另一个还是傻楞着,没有从惊吓中缓过来的样子,令人感到无趣,要表现出勇气努力去抓住希望才好玩嘛。

“那作为奖励,就从你先开始吧,”我指了指略微冷静的那个人。

不知道她是否在一点勇气上也拥有一点聪明呢,能够想到了立于不败之地的要诀吗?

她仔细检查了三叠钞票,确认每叠的张数一样,又拿起刀子在桌面上划了划,确认锋利程度,这番动作让我还挺满意的,作为普通人第一次遇上这种场面在重压下能保持这种程度的理智已经实属不易了。

那接下来就看她够不够狠了,我这样期待着。

她拿过一沓纸币叠放在手背上,拿起刀子深呼吸几口,一刀对自己的手扎了下去。

“啊,”她忍不住痛叫一声,拔出刀子,最底下的纸币上还沾着血迹,刀尖透出有一公分长,血液从伤口涌出顺着指尖滴落。

“非常棒,”我毫不吝啬鼓掌与夸奖

冷静的那位看着我,似乎想从我的表情中看出什么,但很遗憾,在她们的幻觉中我捏的形象完全笼罩在袍子下,面孔也笼罩在黑暗之下。我抓过钞票,干脆的将钞票和手掌一起捅给对穿。拔出刀丢在桌面,在她们眼里,鲜血喷出很远,飞溅到她们脸上。

“咯咯….”另一位的表现真是糟糕透顶,让人提不起兴致,黄色的液体从椅子流到地上,浑身颤抖着,这点程度就被吓得失禁了。

冷静的那位面色阴沉,嘴唇张了张又紧抿起来,是想到正处于你死我活的竞争关系吧,这种为挣扎求存互相倾轧的戏码向来激动人心。

“再不继续我就算你弃权咯,”下半身满是污秽的家伙我不太想留在这里,实在是污了我的眼,早点把她弄到幻境里吓一吓,然后丢出去吧。

听到这话她哆嗦得更厉害了,“啊啊啊啊,”一边尖叫着一边颤颤巍巍捡起小刀,却没有去拿钞票,大喊一声向我扑来,是看到我流血伤了一只手觉得有机会,还是恐惧到极点反而产生了愚蠢的勇气。

“啧,愚昧不堪,”我一挥手把她也从这个幻境中抹去,丢到了恐惧的幻境。

我甩了甩手,“看来是平局呢,我们来继续第二回合?”

冷静的姑娘咬紧牙关,“你根本不想放我们出去,你看起来不是电视剧里那种不能交流随意杀人的鬼魂。”

“呀,我越来越喜欢你了,”我把玩着小刀玩味的看着她。

“让我活下去,我什么都做,我还能引更多人过来,”她眼球上布满了血丝,拉住我的衣袖,“…雷电芽衣那个女人也是这样做的吧,她没有朋友,被人讨厌,我不一样,我可以吸引很多人,我很有用的。”

“哼,小聪明,”我一巴掌把她扇到在地上,抓着头发迫使他抬起头,“那个女人是你能叫的?用如此恶毒的心去揣度芽衣的想法,本来还觉得算是个有点意思的人类,现在反而想好好折磨你到死了。”

她反应了过来,大声向芽衣讨饶,“芽衣,芽衣同学,芽衣大小姐,你在的吧,我对不起你,求求你…不,求求您发发慈悲饶我一条贱命吧,您心地善良待人如天光,求求您放我一条生路,我一定好好赎我的罪唯您马首是瞻,我会做您忠诚的仆人的,我听她俩的话也是不得已啊,我还有生病的母亲要照顾,求您了…”她哭叫着,嘶喊着,抓住了最后一根稻草。

“算了吧…”芽衣拉了拉我,“你本来也是想吓吓她们而已吧,以后看来这人会挺乖的…”

“芽衣你还真是个好人啊…都逼得你伤害自己寻短见了,还想放她们一马…“我叹了口气,”不过这也是我喜欢的点。“

“这是你许的承诺,给我记好了,你要帮助芽衣交上朋友,唯她马首是瞻,要是她那天心情不好了,我会再去找你的,明白了吗?“我放开冷静女生的头发,”把衣服撩起来。“

她听到有活着的希望顾不得那么多,飞快地解开领子,把上衣都脱掉了。

“我没叫你脱光…算了。”我拿起尖木叉在她肩膀上刻了个术法阵,用于追踪与可以远程激发的幻境,随后把她打晕了过去,散去幻境。

“行了,搞定了,”我伸了个懒腰,“这三个人以后不敢招惹你了,那两个蠢货会留下对你的恐惧,结果比我想的要好,本来想三个蠢货都种下恐惧的,那样你可能会被很多人疏远,现在那个个聪明点儿的还能帮帮你,能不能交到朋友就看你的了。”

“我真不知道该怎么谢谢你,”芽衣现在才注意到一直拉着我的手臂,脸色红了红松开了。

“行了,事情不还没全干完嘛,还有外面还有一帮子欺负你的,要感谢的话也简单,多陪陪我吧,我刚能从山上下来,那山上啥都没有怪无聊的。体育课结束也要点名了,快回去吧。”

 

评论(2)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